*

公司介紹

關於台灣精鑽

台灣造霧機市佔率第一品牌「精鑽人造霧」,總公司座落於台灣高雄市,在人造霧事業體上是第一家亦是此造霧專業技術的創始祖者,我們具有研發、設計、施工的專業技術,為自行生產人造霧設備的實體公司。

人造霧技術適用於溫泉、假山與自然景觀造景、生態植物園、花卉園藝、室內外大型人員流動公共娛樂場所、廠房、露天餐廳、尤其是畜牧業最為需要,功能為降溫、加濕、灑藥、消毒、除臭與環保防塵等,可美化環境並創造出夢幻般的自然景觀。
*
*
*
*
*
*
*
*

發展及目標

我們期許以觀念國際化、設計專業化、技術熟練化、產品高質化、施工完美化、價格合理化、售後服務化、終生保固化、用戶最大滿意化為宗旨,且本公司員工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、精良的施工技術、誠懇的合作態度、飽滿的工作熱忱,希望我們共同努力使你看到最完美的工作成效,真誠地期待與你的互動合作。

歷史沿革

本公司於2003年前以工程為主,主要針對農林漁牧、花卉園藝、造景及個案設計與開發,2004年後首重目標以人造霧DIY外銷為主,並獲得美國、台灣、中國大陸專利的高科技產品,本公司產品以操作簡單,安裝省時省工,對於噴灑藥物更為節省且可同時與大型溫室、封閉式、水簾式、開放式的環境及多種農業機械相互搭配使用,效果更為顯著。

本公司在台灣各相關行業市場佔有率達80%以上,東南亞與中國大陸市場則有50%以上的市佔率,此產品對於大陸型氣候、乾燥地區的國家特別顯著,尤其以東南亞與中國大陸、澳大利亞及歐洲許多內陸國家,此人造霧特點為用水量少,但使用面積廣泛,更大特點為減省人力成本。

* CE - Certificate
* PSE Verification
* 中華民國服務商標
*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* 中華民國註冊商標
* 中國註冊商標

專業產品

提供人造霧工程噴霧系統設計規劃,造霧機組 、接頭、噴嘴相關產品專用零配件等生產製造。
公司信箱 f3632227@ms77.hinet.net
Facebook www.fb.com/JT.ArtificialFog
公司網址 www.jt-fog.com
www.artificial.com.tw